• *
    • *
    • *

    材質介紹

    給注重功能性的您
    ZERO TWIST 無撚系*中空系---適合濕用毛巾的人
    UCHINO的獨有技術,使用特殊織法使其纖維剖面成中空狀(將紗線中間抽成空心的,如吸管般,吸水快且快乾)因而得名。中空紗的特性,能夠增加空氣流通,因此能使毛巾具有適度的蓬鬆感;因纖維間空隙大,所以能自然增加吸濕排濕的效果,觸感蓬鬆、柔軟為其特點,輕盈的質
    地約為正常毛巾的一半重量,亦非常適合外出旅遊攜帶使用。
     


    おぼろ(OBORO)系列---適合濕用毛巾的人
    おぼろ(OBORO)在日文中有[朦朧]的意思。源於明治41年創立,織法技術是日本傳統的百年工藝。織造時,經紗有顏色,緯紗沒有顏色,因此織起來圖案會有朦朧的感覺,因而得名。此系列毛巾非常吸水,把它跟一般同等質量的毛巾,同時放在水面上,你會發現OBORO能快速下沉,由此可得知它的吸水能力很強,OBORO結合了日本傳統風格,製作過程使用古老的工藝技術,為了不使纖維受傷而花費了很長的時間。這種製作方式讓毛巾即使反覆洗滌也能保留適度彈力感和柔軟的手感,從古至今都極具人氣,而纖薄、輕盈、易乾、對肌膚非常柔和是這款毛巾具有的獨特特點。OBORO毛巾輕薄、容易擰乾也速乾,非常受到日本人泡湯時的歡迎。 
     



    速乾系列------適合浴室環境較潮濕的您
    UCHINO專利的技術, 速乾毛巾成份為100%純棉,其速乾的原因不是因為添加了其他的化學材料,而是他獨特的織法及毛圈構造,使其毛巾相較於一般的毛巾縮短了25%的乾燥時間。日本人多數人有花粉症的困擾,加上地狹人稠,居家空間狹小,不見得有室外的空間可晾曬衣物。因此
    研發速乾系列的產品。毛巾快乾可以減少曝曬過久對毛巾的傷害也可以減少廢氣、灰塵的污染。除了快乾,其毛圈織法也富有優良的吸水性。毛巾經過抗菌防臭加工,不容易產生異味,衛生、健康。
     



    紀州僃長炭系列----適合男性或易出汗的人
    嚴選紀州備長炭,保持備長炭遠紅外線和服離子特性,因此據保溫保暖效果,炭含有天然礦物質,可降低靜電。特殊的材質可加強導濕排汗,將肌膚表層的汗水迅速吸收發散,也由於其纖維的獨特性,據除臭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