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材質介紹

    給注重保養及肌膚清潔的您
    中空紗X 蜂巢工藝
    觸感極緻輕柔有別於傳統紗布材質觸感,特別適合使用在臉部清潔,可減少與肌膚大力摩擦的風險因而避免細紋的產生。凹凸有致、如蜂巢般的組織設計為其主要特徵,因纖維為中空狀的特殊組織,加速毛巾虹吸效應的作用,吸水效果強,排水力也極佳,中空紗材質的特性更增加空氣間的流通,縮短了毛巾乾燥的時間,與特殊的蜂巢工藝做結合,輕量化的設計讓人在使用上減輕負擔,並同時擁有特別的觸感。經洗滌後易將水排出,因可縮短乾燥時間,且具有保暖性(接觸暖感)。
     


    蠶絲系列
    UCHINO利用蠶絲的優越性發展出一系列職人級的美容SPA系列產品

    蠶絲毛巾
    蠶絲是由與人體的皮膚成分相近的蛋白質(蠶絲蛋白 Silk Protein)所組成,因此,對肌膚非常的溫和。此外,纖維的斷面為三角形,可對肌膚產生適當的刺激又能有效吸收水分、除去汙垢。蠶絲比棉花有著更高的吸水性和保濕度,水分的擴散性也高,不只是適合清洗身體,做成毛巾也是再適合不過的素材。

    高澤織物─
    始於日本1924年,是蠶絲100%的 SIRPI 洗臉巾,與人體肌膚的蛋白質相同成分的絹會吸收人體的角質和油脂,所以用來洗臉時不需要洗面乳!因此清潔時不會受到介面活性劑及化學成分造成肌膚乾燥的問題。 推薦給敏感性肌膚、異位性皮膚炎或嬰幼兒…肌膚較易乾造的人使用。蠶絲毛巾面膜─使用熱水或蒸氣溫熱毛巾,然後像敷面膜般放在臉部上使用,對肌膚很溫和,使用了高吸水性和去汙效果良好的蠶絲與棉花混織的毛巾素材。蠶絲和棉花都使用了無撚系毛圈,所以毛巾沾了水分後會變得更加柔軟。溫熱後當蒸臉用的毛巾使用,或是冷卻後當面膜冰敷都可以。推薦細愛享受最高等級臉部肌膚美容的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