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Picture name
    JIS-B336

    日本珪藻土第一品牌soil 系列商品

    規格 地墊 珪藻土系列用品
    顏色
    材質 珪藻土
    售價
    前往購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自然的恩賜,會呼吸的健康素材-珪藻土

    擁有驚人的吸水力及速乾力,抗菌及淨化空氣的特性

    日本第一珪藻土品牌[soil]
    [soil]是目前日本最大也是品質第一的珪藻土品牌, soil的品質保證源自日本超過百年的石動企業專業的塗抹切割技術,由日本百年石動企業技術開發,僅使用日本秋田縣和石川縣兩地品質和色澤都是頂級的珪藻土製作。除了傳承百年的獨家技術和純正日本產的珪藻土原料,[soil]如此受到歡迎的主要原因之一在於具有日式獨具風格的簡約外型設計。[soil]所有產品設計均是由日本東京設計公司h concept團隊親手打造,極富巧思的設計讓珪藻土突破以往的造型,也讓[soil]成為將珪藻土最廣泛使用在生活用品上的日本品牌。
     
     
    日本秋田+石川縣產珪藻土
    自富含海或湖的植物性蜉蝣類堆積物的地層中取出的天然素材。珪藻土具有獨特的多孔構造,內部充滿無數微米單位的細小縫隙,因此有著優異的吸水性、保濕度、除臭效果和調濕功能。珪藻土會因各地的氣候和環境而有顏色上及品質上的差異。目前soil大部分使用日本秋田和石川縣產的珪藻土,讓產品呈現溫和柔美的色澤,吸水性也較為穩定。

     
    GEM系列-結合了珪藻土和蛭石的完美素材
     
    在日本擁有[會呼吸的土]美稱;居家修繕節目中的超人氣健康材料-珪藻土,加上稀有的雲母礦石經高溫燒製而成的天然素材[蛭石],兩個皆有多孔構造,質地輕盈、透氣性佳又兼具防火功能的機能性材質,
    打造出可更迅速吸收多餘水氣且調節濕度的GEM珪藻土蛭石地墊,輕鬆改善居家環境,讓室內更加乾爽舒適!

     
     
    GEM珪藻土蛭石地墊

    ●驚人的吸水力───瞬間吸收足部水份。
    ●良好的速乾特質───使地墊持續保持乾爽衛生。






    珪藻土除濕雜貨系列

    soil將珪藻土廣泛使用在生活雜貨,讓居家空間的擺飾或用品結合除濕的功能,加上獨具美感的外型設計,讓居家空間更加賞心悅目

    珪藻土瀝水板

    將[珪藻土]和[蛭石]兩種素材以獨家技術結合,創造了更強吸水力的GEM瀝水板。
    將洗淨後的餐具滴落的水分確實吸收,保持餐具和環境的乾燥。





    珪藻土杯墊

    soil的GEM系列經過獨家的混合配方,使商品表面有大大小小肉眼看不到的氣孔,比純珪藻土更加複雜的多孔性質可以快速大量的吸收水份。
    可防止杯緣上的水珠浸濕桌面,分別有圓形和方型兩款。





    珪藻土衣物萬用除濕袋
    內袋裝含了日本石川縣開採的頂級珪藻土碎粒,幫助吸附正裝及高級衣物多餘的水氣;外袋則是運用石川縣珪藻土混合纖維,打造具有除臭吸水特性的機能性布料,將內外兼具的高品質萬用除濕袋,掛置於衣桿和衣架上,可吸收衣物濕氣並去除霉味,將幫助您維持衣物的完美品質,延長使用壽命。
    除此之外,將soil萬用除濕袋橫放擺至窗邊,可吸除反潮或結露的水氣;或放置於心愛的包包內、或鞋櫃中,都可以幫助吸收濕氣,避免發霉的情況產生。




    珪藻土皂盤

    使用了吸水性高的天然素材珪藻土所製成的肥皂盒。可確實吸收肥皂含有的鹼性水分,讓肥皂保持乾爽清潔。
    製作時使用了耐水性高的成分,可在衛浴空間和廚房使用




    鞋用珪藻土袋
    使用了高吸水性的天然素材珪藻土混合碳所製成的調溼除臭袋。乾燥袋中含有珪藻土和炭。可有效吸收鞋內濕氣和臭味。
    有一般鞋用和長靴用兩種款式




    珪藻土乾燥蛋
    使用了高吸水性的天然素材珪藻土混合碳所製成的調溼除臭塊。
    可使用在容易產生異味的冰箱或居家空間。本商品由天然素材製成,使用上更安心。




    珪藻土乾燥塊


    可保持鹽、麵粉、餅乾等等需要調味料乾燥。
    調節濕度的特性也能讓用到一半的大蒜和生薑維持食材原有的水分。
    通過食品檢驗,讓使用上更放心。
    ※本產品不適用於糖和有油份乾物的保存。






    珪藻土茶匙
    天然珪藻土製成的茶匙,收納於茶罐中不僅可當舀匙使用外更可保持茶葉乾燥

    天然材質即使接觸食材也很安心。



    珪藻土食品保存罐

    可收納鹽、粉狀物質、餅乾等乾燥食品。
    調節濕度的特性也能讓用到一半的大蒜和生薑維持食材原有的水分。
    通過食品檢驗,讓使用上更放心。
    有珪藻土瓶款式和玻璃瓶款式
    。特別容易受潮的食品建議選擇珪藻土瓶款式
    ※本產品不適用於糖和有油份乾物的保存。





    珪藻土腳底按摩石
    使用了高吸水性的天然素材珪藻土所製成的腳底按摩石。可舒適的刺激腳底達到按摩腳心的效果。
    本商品由天然素材製成,使用上更安心。




    珪藻土食器收納桶

    使用了吸水性高的天然素材珪藻土所製成的筷匙收納架。收納架具有重量不易傾倒,剛洗完的廚具或是食器直接置入收納架。





    珪藻土保溫瓶乾燥架
    使用了高吸水性的珪藻土所做成的保溫瓶收納架。
    利用了珪藻土的特性,洗完的保溫瓶可直接放置於架上。



    珪藻土雨傘收納架
    珪藻土製成的傘架可迅速吸收水分,商品備有三個孔,可放置兩支直傘和一支折疊傘。




    珪藻土砧板收納架

    天然珪藻土製成,可保持砧板乾爽不易滋生細菌。
    方塊狀的砧板放置架, 小巧的尺寸不占空間方便收納。



    珪藻土刀具保存架
    天然珪藻土製成的刀具收納架 可保持刀具乾燥清潔,防止刀具發霉、生鏽,食物也更衛生、安心。



    珪藻土方盒

    珪藻土製成的方盒,可當舀米杯或是收納小物使用。珪藻土當舀米杯使用時可以直接放置儲米桶中,讓米不易受潮長米蟲。
    珪藻土方盒的和式設計造型簡約典雅,讓廚房增添質感和變化。清洗時可以用清水沖洗後放置太陽底下曬乾即可重複使用。



    珪藻土花盆
    珪藻土所製成的花盆,底座部分可吸收多餘水分。室內室外皆可使用。
    擁有高度調濕效果的珪藻土可讓植物根部保持適量水分,還可吸附植物土壤特有異味,讓居家庭園空間維持清潔舒適。



    珪藻土戒指架/收納小缽
    可保持飾品乾爽,讓心愛的裝飾品保存狀態更佳




    珪藻土線香保存盒

    使用具有耐熱性的天然材料-珪藻土製成的線香保存盒,盒蓋反過來可當香台使用。
    珪藻土具有高效的調濕效果,可防止線香受潮劣化。S號尺寸可放置15支10cm以下線香;M號可放置25支20cm以下的線香。
    簡約大方的設計讓房間增添品味質感。





    UCHINO的其他珪藻土產品

    珪藻土磚


    ■由100%珪藻土所製成
    珪藻土磚是100%珪藻土所製成的商品,非石膏塗漆,更無混入樹脂等混合材料。除此之外,使用800℃的高溫燒成,因此並沒有失去原始珪藻土材質所擁有的[多氣孔特質]。
     
    ■立方體設計增加功效
    珪藻土磚使用了表面積最大的立方體作為外型的設計。並且為了使室內細微的氣體也能有效產生對流,所以珪藻土磚中間開了一個圓型孔來增加與空氣接觸的表面積。因此可將[調節濕度、除臭、吸附有害氣體]等機能發揮到最大效果。
    此外,珪藻土磚的簡樸設計也可配合房間擺飾,而不會影響室內的整體感。
    複合式機能性素材
    珪藻土除了基本的加濕/除濕/防止反潮等機能外,對於汗臭產生的[異戊酸]、腐敗臭味產生的[乙酸]、廁所中長產生的臭味[氨]等物質也有除臭的效果。更能有效的吸收新屋裝潢所產生的[甲醛]……等對人體有害的氣體。
     
    ■環保產品
    珪藻土磚本體為環保性材質,將它粉碎後可當成除臭劑使用、或是將粉末混入土裡,亦可當作菜園或花園的土壤營養劑使用。珪藻土是基於人類[不將地球資源變成垃圾]的理念所開發的商品
     
    ※寶特瓶內裝飾的樹脂零件,是利用可分解性的樹脂所製成。丟棄時將其埋入土裡就可被細菌所分解。
     
    ■日本傳統手工藝製成
    在日本石川縣的珠洲市所製成的,自日本室町時代就傳承至今的傳統手工藝品。製造珪藻土磚的工程需經過[切割、形成、燒製]這正是傳承了珠洲的傳統[切割烘爐]的製作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