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 2020.12.25 本公司提供的soil品牌的珪藻土產品經嚴格檢驗完全不含石綿
    關於前陣子日本爆發的中國製珪藻土商品內含致癌物質石綿的報導,UCHINO目前配合的日本珪藻土第一大品牌[soil]已在第一時間發表了官方聲明。
    以下直譯部分聲明內容:

    關於本次的中國製珪藻土產品內含有石綿(アスベスト)的相關報道,許多媒體和客戶都與本公司進行了確認。
    以下soil株式會社鄭重聲明,soil所有的珪藻土製品皆為日本當地製作,絕對沒有含有害成份石綿。


    而日本政府的厚生勞動署早於2006年就已規定日本製的珪藻土產品不可含有石綿,因此本次含有石綿成份的珪藻土商品皆是中國製的可能性非常的高

    此外,soil的珪藻土製品更是全數通過有著非常嚴格標準的[日本珪藻土日用雜貨製造協會]所制定的審核檢驗,因此品質上敬請放心。


    soil更希望大家可以藉這次的機會,使用純正日本製,有著安心安全品質的珪藻土產品。

    以上為日本soil總公司所發表的聲明。附上日本官網的聲明網址,內有原文的發表內容。


    https://soil-isurugi.jp/archives/14122
    https://soil-isurugi.jp/archives/14124

    此外,soil面對這次的風波,特地找了石綿的專門檢驗機關,針對自家製作的所有系列珪藻土進行了嚴格的檢驗,以下為檢驗報告:






    ※アスベスト即為石綿的日文


    UCHINO也再次聲明,本公司未曾提供日本製以外的珪藻土商品,不管是成份還是品質上敬請放心。
    並且我們和soil一樣希望大家可以藉這個機會再次理解日本製珪藻土商品品質的安全,

    未來UCHINO會繼續為提供安心・安全・無毒的居家生活環境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