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媒體報導

    * 2020.07.29 迎接後疫情時代 日本高價家居服時尚秀洋溢濃濃度假風
    / 報導
    2020/ 05/ 20 15:43

    迎接後疫情時代 日本高價家居服時尚秀洋溢濃濃度假風


            影片: https://video.udn.com/news/1176851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宅]在家也要好好寵愛自己,已成時下新風潮,也帶動高價家居服的需求性。

    日本居家品牌UCHINO發表2020年春夏新款居家服[Urban Resort Line渡假系列],大量加入渡假休閒的藝術元素,如水彩暈染風格的花卉圖案、雙色對比的幾何圖案、獨具特色的民族風印花,訴求即使防疫期間宅在家,也能感受彷彿置身島國風情的浪漫悠閒氣息,療癒因疫情無法出門渡假的鬱悶心情。

    UCHINO的[Urban Resort Line渡假系列]是新一季的棉花糖三重紗系列家居服,訴求有著極佳吸水性、透氣度和保暖性的棉花糖三重紗,強調舒適柔軟的穿著感受。

    除了單色百搭的簡約風格外,[Urban Resort Line渡假系列]本季也大膽加入許多大自然的元素在家居服上。在剪裁的部分,則有上下二件家居服,維持日系簡約輕鬆的格調,或五分或七分,可依個人穿衣習慣選擇不同的長度。

    此外,今年新推出的[Urban Resort Line渡假系列]家居服,在領口處也做了許多小細節設計,宛如和服的折疊設計,舒適之餘也展現了日式優美風格,或採用中山領的領口設計,也讓家居服更有變化。還有恰到好處的連身洋裝,搭配微微斜翹的袖口設計,更顯俏麗氣質,而略微寬鬆的斜袖設計則可讓手臂更顯纖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