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媒體報導

    * 2018.06.02 夏日好眠涼感商品 挑選2重點
     udn 聯合新聞網

    夏日好眠涼感商品 挑選2重點

    聯合晚報 記者/台北報導
    特力屋表示,今年5月下旬連日氣溫飆高至35度,涼感商品買氣旺,市面上涼感物五花八門,價格參差不一,挑選涼感商品要注意涼感的持久功效;目前市售涼感墊絕大多數為天然材質的麻將竹、植草纖維以及填入各式涼感膠的冷凝墊,後者在近兩年廣受消費者青睞,銷量連年提升。

    特力屋建議,挑選涼感商品時還要注意產品是否通過國家標準及防霉檢測,內材的固態冷凝膠是否通過檢測,以防即使固態冷凝膠不小心外露,也不會傷及皮膚。

    HOLA今年推出的新款樂懿炭化麻將竹,除了3D透氣機能網紗背底,更於網紗中添加日本大和驅蚊防蟎劑,確保涼爽舒眠一整夜;貼心設計是在背底增加拉鍊結構,相較傳統密封式底部,現在打開拉鍊即可輕鬆麻將竹孔隙的髒汙、毛髮徹底清除。HOLA也針對冷凝墊一次推出素面與幾何等四款花色,居家風格配搭更容易,且全數採用3D透氣機能網紗背底,涼感力可顯著持久。

     


     

    人體在睡眠時會釋放出多達0.4公升的水分,夏天最怕睡得滿頭大汗,這時不妨選擇被稱為[平價蠶絲],具有棉的舒適與纖維的強度,蠶絲的滑順觸感與良好親膚性的天絲寢具;天絲利用其纖維的特性,能吸收多餘的水分,並很快地將水分重新釋放回大氣中,與棉相較,天絲在濕氣管理上的表現有50%的提升,可將睡眠環境保持乾爽、舒適。

    睡眠中的穿著也會影響到睡眠品質,UCHINO推出的棉花糖三重紗家居服,以豐富彈性的紗布為居家服帶來透氣性、優異吸濕性和不悶熱保暖性,可調節睡眠中的體溫,不因溫度變化受影響,而能有更深度睡眠;棉花糖系列也推出萃取自尤加利木,具有親膚抑菌效果,能幫助人體進入良好睡眠狀態的棉花糖天絲被。

    原報導網址:udn聯合新聞網 │ https://udn.com/news/story/7270/3175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