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媒體報導

    * 2018.05.23 日系居家名品,SOGO旗艦店開幕
      中時  電子報  

    《產業》日系居家名品,SOGO旗艦店開幕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台北報導】

    日系居家名品在台灣市場受到歡迎,以毛巾、優質家居服著名的日本UCHINO在SOGO復興店據點全新升級為旗艦店,且擴大引進西班牙手工鞋等新品,形塑完整的居家用品專門店形象。

     

    UCHINO復興SOGO旗艦店,打造以[舒適居家、健康生活]為提案的形象店,從專業級毛巾、高質量家居服、室內拖鞋、機能型地墊、世界知名香氛產品;從浴室到寢室,舒壓到舒眠,提供多元、完整的產品。

     

    UCHINO除了知名之優質毛浴巾,家居服等,近年並引進日本soil珪藻土,可機洗的100%尤佳利木天絲被,義大利頂級香氛,還有最新引進Homers西班牙手工鞋,以及德國Kela衛浴組及鏡子;整體櫃位以日式氣質融入時尚元素,加入日式傳統窗框意象且以多入口的日式櫃位動線設計。

    1988年,[UCHINO內野]在日本表參道開設了第一家提倡浴室文化的概念店[The Body & Bath Shop],以[美麗、健康、輕鬆]的生活概念,提供一系列高品質的居家生活用品。1997年,以毛巾素材專業為主題開設了[UCHINO TOWEL GALLERY]專門店;2003年在六本木HILL開設了以高品質LifeStyle為生活提案的[TOUCH]頂級毛巾專門店;提供優質居家生活的產品與環境,以完整居家生活為提案也在SOGO復興旗艦店中落實。

    UCHINO SOGO復興旗艦店23日正式開幕,同時發表棉花糖三重紗系列家居服~春夏新品,棉花糖三重紗是UCHINO獨家開發的素材,強調製成的家居服細緻輕盈並具吸水及透氣性。

    (時報資訊)

    原新聞網址:  中時 電子報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523002978-260410